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登革熱噴藥毒死犬,今年多起(以前有發生過又重演)!大家除了小心~願聯署投訴政府這種隨便的態度

臺灣時報登革熱噴藥 民眾疑毒死愛犬 | 社會新聞 | 20141023 | match生活網
蚊未滅毒死犬 婦悔搬來高雄
FB Plurk Twitter   

 〔記者洪創夫高雄報導〕「我真後悔搬來高雄」!一名家住楠梓區的林小姐昨日向本報投訴指出,她飼養的米格魯舔到路邊噴掃的登革熱藥劑,出現嚴重中毒症狀,肝功能指數高達668,急救近半個月還是回天乏術,痛失愛犬後讓孩子每天以淚洗面,愛犬死亡後,她四處陳情希望市府能給交代,不要再有狗狗誤食毒劑身亡不幸發生,結果市府環保局、養工處、衛生局互踢皮球,讓她見識到官僚便宜行事的可惡心態。

 林小姐語重心長的說:「她並不要任何賠償,只希望她家以及其他寵物的犧牲,能夠換回高雄市政府尊重生命的態度,別再便宜行事,人命可貴,而動物生命亦是平等」,「不要蚊子沒滅到,滅掉的卻是一條條寶貴的動物生命」!

 這名家住高雄市楠梓區的林小姐昨日向本報投訴,她八月十一日從北部搬來高雄,當時不知道高雄市登革熱疫情非常嚴重,市政府在市區道路、甚至住戶四處大規模噴藥,地上到處出現從水溝竄出死亡的蟑螂屍體,令人怵目驚心。而環保單位噴完藥劑之後,就拍拍屁股走人,也不管現場如何,一大堆蟑螂屍體,為何不見處理?

 林小姐說,十月中旬,她照往例帶著愛犬到公園散步,結果狗狗回家出現狂流口水、拉肚子症狀,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,當時還不知道是藥物中毒,經抽血檢驗,竟然發現肝功能指數高達668,已經出現嚴重發炎現象,拖到十月三十日還是回天乏術,痛失愛犬讓孩子每天以淚洗面,婦人說:「她真後悔搬來高雄」。

 家人至今無法接受愛犬離開的事實,她說,政府要在道路進行登革熱噴藥,應該事先張貼告示「預警」,避免狗狗誤食殘餘藥劑,但是當天她照往例帶著愛犬到公園散步,卻未發現有任何告示,無法提早預防。讓她難以接受的是,高雄市政府官員的敷衍心態,環保局說他們只噴道路,養工處說沒到公園噴藥,衛生局說只噴家戶,各單位互相推諉,讓她這個平民百姓求助無門,對政府更是非常失望。

 她說,「今天要的不是賠償,在乎的是對生命態度的尊重,政府進行登革熱噴藥,僅透過里辦公處在電梯張貼小公告,卻未事先在重要路口張貼告示」?讓一條寶貴生命消失,政府帶頭不尊重生命,讓她非常失望。
發佈日期: 2014-11-11 00:10:00

(這個事件,上個月10也一則, 2010,2011也有過, 包括我從2009年也每年多次打電話,寫信投訴過,為什麼還是沒改呢!這麼可惡!  

2007我家一隻貓疑戶外消毒飄進家內中毒亡, 我家2007年第一次噴家, 原本一年的一次戶外消毒,因2004實行噴家裡,戶外變3次,其中2009年知申請2千萬來噴藥,非常亂噴,11月連來巷子噴3~4天,不是說怕抗藥性,卻剛講完不到月,就改口實行大規模噴藥, 以前說水性藥持半年,油一年,但這連在湊一起亂亂噴用意在哪?藥不是多噴多好,拜託~殺蟲劑會快性中毒,慢性致癌!  這樣太亂來了,蚊子沒死,一堆人被毒致癌,2009因餵食浪貓多隻消失,後來見多隻流口水暴斃, 時間剛好外面聽見噴藥車有來過,有時地上殘油性殺蟲劑味, 後來有網友寵物中毒,疑登革熱,症狀和那些浪浪很像,化驗,肝指數超標,有機磷中毒,才開始像各單位投訴,起碼噴巷子要貼單嘛!   




之後有公佈下載一年3次日期, 但今年我一看新聞申請3千萬來噴藥,死了!真的又跟2009年一樣,除了公佈3次,又沒告知突然來亂噴,我家以外面6次,半個月來一次,外面都狗,兒童在玩,也有攤子,白煙就嗡嗡嗡來了= = 

每次打電話寫信都是推托,一個單位推說另個噴的,一個又說與它無關都XX單位噴的!    

我自己2013/11吃到藥,出現中毒症狀, 有分油,水,油,嗡嗡聲較大,我中2次, 

一次來噴水性不講,我去吃了陽台種的香料, 全身無力,想吐頭暈,隔日才聽隔間阿伯說有人來噴東西==11月外噴油的,我門窗關緊貼膠帶,不知怎樣煙還是飄進來, 

那超刺鼻,有機磷症狀中毒,我在家不可能有農藥吧,更何況我大多食物都買有機的! 

家裡從不買殺蟲劑那些的!  噴完幾分太巧!  



看新聞東京登革熱噴公園,有貼告示牌,還拉封鎖條範圍不能進入,看那個煙,比較水,也沒煙那麼濃範圍那麼大!  

台灣那個突然來太過份了吧!   

真看有的噴藥的人好像真覺得多噴就是好,  把別人機車汽車,晒的衣物也給噴一噴,超傻眼的!    跟人家講說無害,對人畜無害, 亂洗腦騙那些不知情的人, 拿農藥來噴家裡,那水果菜還洗幹麼,拿農藥來洗澡算了!  




路上也有小吃攤,之前早餐店才快9點就白煙飄來了,尤其油性嚇死了!  

是要生化戰爭毒死民眾....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大家看舊知到了,抗藥性開始了,看數據就知,越噴得更多! 

我自己覺得那噴外面的,蟑螂跑衝出來, 原本可能在地下的,藥一逼全衝出來了,往室內衝咬人,害人得病,在又噴家!   (2004年開始好久沒看見陽台有蝴蝶了!!)只有壁虎偶爾來!  




我也寫信投訴到給總統府,信件直接轉交到高雄市政! 答案都一樣!  

互推托!  還有幾個看了會昏倒的,找找不知有沒有留, 留言給衛生單位還是環保的,2009,說那個浪貓原2年活的好好的,那戶外噴藥的亂噴,沒通知,大家來不及抓~暴斃,不知誰亂回我對不起請節哀,噴藥是必須的!!  







一直沒改進,我們這些寵物中毒的就要自認倒楣嗎?下次有兒童吃到怎麼辦?政單位一定要出人命不可收拾才要來看重此事嗎!   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